豆乳盒子

人又垃圾,想的还多,磕的还杂,反正就是个垃圾

聊着聊着天怎么就忽然跑偏了?

all叶

短小预警

名字瞎起系列



微博:

喻文州.V

  这家蛋糕店做的蛋糕真的很甜呢【图片】 【图片】 【图片】

  喻文州发的第一张图片是一家DIY店,透过玻璃门可以看见里面围着粉色围裙的叶修正在忙活着什么事,第二张图片上是脸上沾有奶油的叶修抬头笑着看着镜头,第三张图片上有一个看起来丑丑的蛋糕被一双完美的手端着,顺着那双手看上去还能看见那人露出的一小节细白的手臂。

评论99+     喜爱99+(我也不知道微博都有啥,反正有的都是99+)

  叶修准老公

    我跟你讲喻队,感谢你照顾我老婆,但是现在修修就在我床上!!!!

  叶喻生烦喻叶好赞

    上面那个你在想桃子。

  王杰希.V

    比起那个蛋糕,我感觉端蛋糕那个人会更甜。

  王叶万岁!!!!!!

    微草好爸爸你快上啊!!!!!上了那个叶不羞!!!!!!!!!

  苏沐橙.V

    嗯?你说什么?

  王叶万岁!!!!!!

    没什么,我什么也没说【乖巧.jp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翻牌了

                          职业选手扯淡群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为什么和我队长混到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讲他就是个手残心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不能给你性福的啊啊啊啊啊啊他只有5c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撤回一条信息

方锐

  你这是在质疑职业选手的手速?

王杰希

  你这是在质疑职业选手的手速?

叶修

  你这是在质疑职业选手的手速?

                        叶修撤回一条信息

叶修

  咳,点到加一了,你们在聊什么?

王杰希

  聊我媳妇怎么这么可爱。

叶修

  王大眼儿你有对象了?微草要有妈妈了?

黄少天

  老叶别听他扯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明明是在聊我老婆!!!!!!!!!

李轩

  前辈,其实他们是在谈论我那个长得很可爱的媳妇儿,你就不用担心了。

叶修

  哦,那好叭【乖巧.jpg】

方锐

  !!!李轩你这个浓眉大眼也叛变了?!!

王杰希

  切,世风日下

吴羽策

  切,世风日下

周泽楷

  切,世风日下

周泽楷

  前辈,我的,喜欢

喻文州

  切,世风日下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信息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撤回一条信息

喻文州

  少天,加训

黄少天 ???????????????????????????????????????????????????????????!!!!!!!!!!!!!!!!!!!!!!!!!!!!!!!!!!!!!!!!!!!!!!!!!!!!!!!!!!!!!!!!!!!!!!!!!!!!!!!!!!!!!!!!!!队长你凭良心想想我是不是对你最好的你这样对我你的心不会痛吗?!!!

喻文州

  呵呵

苏沐橙

  叶修哥你都没给我做过小蛋糕!【仙女生气了,哄不好的.jpg】

叶修

  那。。亲亲抱抱举高高?

苏沐秋

  啾啾啾

苏沐橙

  !!又不是对你!!

  哥哥大了,可以扔了

叶修

  乖啦,赶紧下来吃饭,你哥要被饿死了

苏沐秋

  是啊,我都要被饿死了



微博

苏沐秋.V

  我老婆做饭真好吃。

【图片】【图片】

两张图片明显就不是苏沐秋本人拍的,因为都是角度很刁钻的明明是在拍菜,却能刚好拍到叶修和苏沐秋亲昵的身影,有些显微镜女孩一眼就捕捉到了二人手上戴着的永恒之星,那是今年刚出的限定款戒指,代表着永恒不灭的爱情。

微博再度炸裂,可是伞修二人都不去在意了呢~








伞修是真的甜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乳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