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盒子

人又垃圾,想的还多,磕的还杂,反正就是个垃圾

【all叶】喜欢魔王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天空一声巨响,叶可爱魔王闪亮登场

叶叶:我超凶的!

众人:对对对,是是是,没错没错



叶修是一个大魔王,在这个叫做荣耀的世界里官方认定的大魔王(其实是冯主席认定的,理由就不言而喻了吧)

叶叶外观看起来更像一只小恶魔,他解释说自己是恶魔的亲戚

头上有两个小小的尖角,身后拖着一条尾巴

尾巴尖尖还是一个倒爱心!不同的是,他身后的翅膀不是丑丑的蝙蝠翅膀,而是纯黑色的羽毛翅膀,看起来平添了几分妖艳。

叶叶总能可爱出一个新高度(被打)

在遇到黄少天之前的叶叶每天都很无聊,每天就是

惹老韩生气

惹大孙生气

抢老魏带的崽崽

直到有一天叶叶把黄崽崽抢了回来,他每天要做的事就变成了

躲黄少天

躲黄少天

躲黄少天

啊,变得有意思多了呢(bushi

这样的魔王,你们喜欢吗?





  “我再说一遍!!不要动我的尾巴!”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厚颜无耻的后辈蠢蠢欲动想要揪自己尾巴的手,“黄烦烦你身为天使的自觉呢!虽然是老魏带出来的也不能这样吧!”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讲,你知道你尾巴上有一层绒毛吗??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手感超好的真的!!!”黄少天展开身后那双巨大的纯白色的翅膀,挡住了叶修最后的退路。

  “前辈给你添麻烦了,我这就带少天走。”喻文州忽然出现,身为恶魔的他却和这个天使是最好的朋友,真是一个奇妙的事,“少天,今天中午咱们来吃秋葵吧。”

  “我真的和你没什么关系。。不是你前辈。”叶修看见喻文州过来也就放心了,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制住黄少天的也就只有喻文州了(其实是秋葵

  “前辈,可是我已经叫习惯了。”喻文州不否认,只是笑笑,带着听到秋葵脸都变成菜色的黄少天回了蓝雨馆。

  蓝雨馆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是这个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天使居住的地方,因为天使女性极少,而且愿意和男性天使一起住的更少,导致蓝雨馆清一色的男性天使。为什么出了喻文州这个恶魔?喻文州是这样解释的。

  “其实我不愿意住这里,毕竟身为天敌住在一起还是很难受的,但是奈何我们恶魔男性太少了,我就只能找一个没有女性恶魔的地方居住下来。”说这段话的时候喻文州满脑子都是自己在原来的地狱醒来后被一群女性恶魔围堵的记忆,令一众天使嫉妒。

  刚送走黄少天叶修想舒口气就看见了姐妹组其二的张佳乐顶着头顶的小花跑了过来。本在百花谷的他自然是花妖,但是未免太鲜艳了点,骚粉色的头发让人能在人群中一眼看见他,同为花妖的孙哲平却沉稳多了,虽然他不知道什么花能骚成这样。

  “老叶你看我今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张佳乐笑嘻嘻的走到叶修面前。

  “特别蠢。”叶修点上一根烟却被抢下来丢到地上。

  “我开花了!!!花期到了!!!!”张佳乐一下子被惹炸毛了,指着头顶那个盛开的粉色不知名小花,”所以老叶,我该授粉了,懂我的意思吗?“



叶叶:我不懂你走开

乐乐:该授粉了

鱼总:前辈是我的亲戚呢~四舍五入就是我老婆

天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吃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9 )
热度 ( 25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乳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