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盒子

人又垃圾,想的还多,磕的还杂,反正就是个垃圾

【王叶/all叶】恶作剧

愚人节快乐呀

上午发的糖甜不甜啊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c

好了好了,这个真的是个糖啦

我是不会虐老王的

我说我其实是一个有点跑偏的眼粉你们信吗

hhhhhhc正文如下





                                    职业选手聊天群

王杰希

  我结婚了

黄少天

  哦~棒棒棒,那就滚出这个群吧,别和我们抢老叶了,带着你的微草妈妈度蜜月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信啊,就你这个浓眉大眼找得到对象我黄少天表演当场吞桌子,愚人节快乐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我从没有这么赞同过黄烦烦的话

周泽楷

  我也

李轩

  我也

苏沐秋

  我也

孙哲平

  我也

张新杰

  我也

叶修

  我也

王杰希

  老婆你?!?

叶修

  手滑手滑~略略略

喻文州

  我也

方锐

  hhhhhhhhhhhhhhhhhhhc

孙翔

  hhhhhhhhhhhhhhhhhhhc

黄少天

  你们别太过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就算没有手速也能秒了你们!!!!!!!!我告诉你们你们这就是红果果的嫉妒!!!!!!!!!

叶修

  少天儿,你被压迫了就眨眨眼

周泽楷

  前辈

周泽楷

  【给你小发发.jpg】

叶修

  乖,但我不能收

周泽楷

  委屈

叶修

  不然老王会吃醋的

黄少天

  等等等等等等!!!!!!!!!!!!!老王?????????????王杰希??????????????你让我消化一下???????你在开玩笑吧??????愚人节也不能玩这么大的玩笑吧???????

王杰希

  我不都说了我结婚了吗?

喻文州

  王队,白日梦可不是用来这样做的

楚云秀

  等等?王队你认真的?我一直以为叶修喜欢的人是韩文清??

戴妍琦

  韩叶粉头头闭嘴,入我all叶股绝对不亏

柳非

  王叶粉做梦都能笑醒,微草的出来刷队形!!

柳非

  父皇万岁!给母后请安!

高英杰

  父皇万岁!给母后请安!

刘小别

  父皇万岁!给母后请安!

叶修

  停停停!!为什么是王叶?明明我才是上边的那个!

柳非

  呵

王杰希

  呵

叶修

  QAQ

叶修

  好啦好啦,各位愚人节快乐啊,刚刚我和老王跟你们开了个小玩笑

喻文州

  对啊,前辈当然还是我的

王杰希

  愚蠢的凡人,呵

叶修

  其实我们两个早就结婚了

王杰希

  是啊,家里人定的娃娃亲,又能怎么办

叶修

  !你要是嫌弃我我就和老韩过去了!

韩文清

  胡闹,我买车票?

王杰希

  呵,你有本事就等着,今晚我不【哗——】了你,我就不陪再打魔术师打法。

苏沐橙

  你先想想怎么能把搓衣板放回到卫生间吧

王杰希

  。。。

苏沐橙

  而且你认为你真的上得了叶修哥的床?

楚云秀

  怎么感觉今天的沐橙有点炸(小声逼逼

戴妍琦

  还不是因为她恰伞修可她的混蛋哥哥不争气(超小声逼逼

苏沐橙

  嗯?

                                  楚云秀撤回一条信息

                                  戴妍琦撤回一条信息

王杰希

  我感到了危机感。。小姨子不吃我和我对象的cp怎么办,在线急等

叶修

  滚过来给我做饭

王杰希

  好嘞

叶修

  我让你站起来了?

王杰希

  。。媳妇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不节制了

叶修

  滚!!!!

评论 ( 12 )
热度 ( 84 )

© 豆乳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